何度でも好きって言いって欲しい。
一個對綠色溺愛的紅擔。

(しょりそう)我的小情人太愛吃醋了怎麼辦(1-2)

前一篇的續篇。

前情提要→我的小情人太愛吃醋了怎麼辦(1-1)

因為覺得這兩人互相吃醋可能可以寫出很多故事,

所以重新編一下號,但搞不好後面寫不出來也不一定w

總之就先編個號w

究竟聡ちゃん原諒勝利了沒,不嫌棄的話就請繼續往下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,聰起床後打開房門,

看到睡在客廳沙發上的勝利的瞬間雖然心疼了一下,

但一想到昨天晚上廣播的內容,還是覺得很生氣,決定不理他,往洗手間去梳洗了。

聽到聰起床的聲音而醒來的勝利,

看到聰梳洗完直接往廚房走去,完全不看他一眼,心裡難免些小失落。

勝利跟著起床梳洗完後,走到飯桌看到聰準備了兩份早餐,

整個眼睛一亮很開心的說「聡、你也幫我準備了早餐啊?ありがとうね!」

聰冷冷地看了勝利一眼說「你等等不是還有工作嗎?我怕在經紀人還沒來接你之前,你就先餓死在我家,這樣我會很困擾的。」

說完繼續吃他的早飯,完全不理勝利。

勝利看到聰還在生氣,也只能默默地吃著他的早餐。

聰吃完他的早餐又繼續回房裡關上房門,

勝利只好一個人在客廳等經紀人來接他。


到了晚間,隨著颱風的接近,氣溫也慢慢下降。

「好冷啊....來泡個茶好了。」

聰邊講邊拿出爸爸寄來的靜岡茶來泡。

「...................」聰想著『不小心泡了太多了....』

「ただいま」這時勝利也結束工作回到家,

「寒い!!!」邊進家門邊喊冷的勝利看到聰泡好了熱茶,很順手正準備要拿起來倒時,

聰馬上把它端起來「這些是我要喝的,你想喝茶就自己泡。」

「可是你不是泡了兩人份嗎....」勝利委屈的說著。

「天氣冷我想多喝一點熱茶暖暖身子不行嗎?」說完就端著茶往客廳走去。

勝利接著也端著自己泡好的熱茶走向客廳,

自然地往坐在沙發上邊喝茶邊看電視的聰走去,

正準備要坐在他旁邊時,聰突然往他瞪了一眼,

於是勝利又默默地往旁邊移一點,坐在離聰隔一點距離的地方。

「聡、你不要生氣了好嗎?我知道錯了嘛。原諒我吧。你也知道我怕冷,不要再讓我睡客廳了好嗎?」

「うるさい、你沒看到我正在看電視嗎?」

聽到聰這麼說的勝利,只好默默地繼續喝著他的茶。

看完電視的聰,準備起身回房間時,看到正在用乞求的眼神看著他的勝利,雖然一瞬間有心軟了一下,但畢竟氣還沒有全消。

「我還沒有原諒你呢」,說完就回房間把房門關上。


深夜時分,颱風使得外面風雨交加,

被風雨吵醒的聰,起身走到窗戶旁,看著窗外的風雨,心裡想著『風雨比想像中的強啊...』

接著聰打開房門走向客廳,看到正睡沙發上的勝利。

「しょーり?しょーり?」

隱約聽到聰似乎在叫他的勝利,半夢半醒之間張開雙眼,看到聰站在他旁邊。

「しょーり,外面風雨這麼大,你還是進來房裡吧。」

聽到聰這麼說的勝利,馬上起身開心的說「聡、我可以回房間了嗎?」

但聰馬上又板起臉說「我是因為外面風雨這麼大天氣這麼冷,接下來要發單曲了會有很多工作,如果你感冒了這樣會給大家帶來困擾,才讓你進房的。並不代表我原諒你了,就算讓你進房間,你還是不能碰我知道嗎?」

「わ...わかりました...」

「知道就好,おやすみ。」

聰講完後就逕自先回房間了。

看到聰轉身回房,

勝利趕緊抓著毯子跟枕頭跟在後面,就怕他突然後悔又把自己鎖在外面了。 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紅色王子的綠色精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