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度でも好きって言いって欲しい。
一個對綠色溺愛的紅擔。

(しょりそう)しょーり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『聡、等等工作結束後可以過去找你嗎?』

『ごめんね。我還有事可能不會馬上回家,所以不太方便。』

『這樣啊?好吧,我知道了。』

勝利看著跟聰傳LINE的訊息對話,心裡想著,為什麼最近聰好像很忙的樣子,都一直沒有辦法跟他見個面呢?

雖然覺得或許他真的在忙,但又不經意的在想,會不會是故意躲著他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しょーり、等等收工後有事嗎?」

今天是五個人一起攝影的日子,在準備攝影之前,勝利突然聽到聰叫他,也嚇了一跳。

「等等結束後要去跟經紀人試裝,之後應該就沒甚麼事了。」

「這樣啊?那你事情結束後可以來我家一下嗎?」

「是可以......有甚麼事嗎?」

「反正你來就知道了,等你喔。」

聰一講完就走出樂屋為等等的攝影做準備了。

對於這陣子一直躲著他的聰突然的邀約,

勝利雖然感到高興,但也擔心是甚麼不方便在電話裡或是在公共場合說的事嗎?

應該不是要談分手吧?即使感到不安,還是答應了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お邪魔します」

結束工作後的勝利拿著備份鑰匙來到了聰的家。

「しょーり、你來啦,你先在客廳坐著吧。」

聽到勝利來了,聰整個蹦蹦蹦的來到玄關直接把勝利推到客廳坐好。

「你先在這裡坐著,等我一下就好,不准動喔!」

即使佐藤勝利一臉狐疑,但還是坐在沙發等著。


突然電燈熄了下來,

『停電了嗎?』勝利心裡這樣想著。

一轉頭看到聰拿著點了蠟燭的蛋糕坐在他旁邊,

「欸?」

「しょーり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」

「欸?」

「????しょーり、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你生日了吧?」

「不是啊....你今天找我來是要幫我慶生嗎?」

「しょーり、你好奇怪喔。」

「因為你這陣子都不理我嘛!我以為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....」勝利越講聲音越小聲。

「是這件事啊!?你看看這個蛋糕,是我親手做的喔,因為最近都在練習做蛋糕,又不能事前被你發現,所以才一直不讓你來我家,反而卻讓你誤會了,ごめんね。」

明白聰的心思後,笑開了的勝利,拍拍聰的頭說「沒事,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。」

勝利看著蛋糕說「這是你自己做的嗎?」

「嗯,為了しょーり、一直看著食譜學的,雖然メンバー都一起合送禮物了,但我想自己送個獨一無二的禮物給你。我嘗試過好幾次,味道沒問題的,你可以放心喔。」

聽完聰這麼說的勝利,溺愛地看著聰說「你可以不用這麼費心思的,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,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獨特的一天,這樣就夠了,真的。」

「しょーり......」

「好啦,別用這種小狗眼神看我,不然我等一下吃的可就不是蛋糕啦。」

「しょーり!」聽到勝利這麼說的聰,整個臉紅了起來。

勝利看著臉紅的聰,露出狐狸般的笑容,繼續說著「你費盡心思做的蛋糕,就別浪費了,我們一起吃吧。」

「嗯!」

說著,坐在勝利身邊的聰,抱住了勝利,撒嬌的說著「しょーり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算ギリギリ勉強趕完的慶生文,

2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紅色王子的綠色精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