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度でも好きって言いって欲しい。
一個對綠色溺愛的紅擔。

(しょりそう)君へのメッセージ

非現實,只是把一些訪談或是節目上的東西自己再加以腦補,串出一個互相扶持的故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聡くんへ


「有煩惱的時候,找個你可以信任的人相談吧。記得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。」


「我們總是常常膩在一起,一週吃三次飯、總是到你家叨擾,我們之間也常常聊著各種話題,別忘了之前你自己提出的要一起跑步的約定。」


「雖然我每次約你總是約不出來,但我的行程總是隨時為你做調整啊,想找人陪的時候,我一直都在喔。」


「冠番模仿企劃的外景,讓你看到了許多かっこ悪い的一面,謝謝你沒有因此對我失望,反而一直在身邊陪我,那幾天如果沒有你,我真的能成功嗎?」


「24時間出這麼多外景辛苦你了,雖然沒辦法跟你一起去,但我在攝影棚都在看著你的,一大早看到你在漁船上很有元氣的說おはよう!覺得也變得有精神起來了呢。」


「當你回到攝影棚時,我總是迫不及待地跟你說聲辛苦了、恭喜。而在節目的最後卻是你拍著我的背安慰我。原本以為是我在支持著你,其實反而是你一直在支持著我。」


「你記得去年在廣播上你要我彈Taylor Swift的歌嗎?我一直都記得這件事喔。今年我們一起去看他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,你開心嗎?」


「希望能多陪陪你,一回神就已經送你到家了,捨不得分開就跟著你進家門。你也貼心地幫我放了洗澡水,順勢換了雙人床。看起來是我陪你,但實際上是你陪著我呢。」


「臨時決定去德島一趟,可惜你身體不舒服無法一起去。沒關係,我會拍很多照片給你的,讓你也有一起出來玩的感覺,你收到照片的時候應該很高興吧?」


「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做首歌的約定。」


「我不會跟你說加油,因為我知道你一直有多麼努力反而加油過頭了。我要跟你說的是,請好好休息吧。」


by勝利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紅色王子的綠色精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