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度でも好きって言いって欲しい。
一個對綠色溺愛的紅擔。

(しょりそう)寵物情人

跟日劇的寵物情人無關,只是突然想到這標題而已w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しょーり、我洗澡洗好了,你要洗了嗎?要的話我幫你放洗澡水。」

「我說你啊,跟你說過好幾次了,頭髮要吹乾啊,你這樣會感冒的。」

說完,勝利就拿起吹風機幫聰把頭髮吹乾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聡!起床了。等等經紀人要來接我們了。」

「再讓我睡十分鐘嘛。」

「真拿你沒辦法,誰叫你昨晚看DVD看這麼晚?我十分鐘後叫你起床喔。」

十分鐘後....

「聡、起床了。」

「再給我5分鐘嘛。」

「不行!你快點起床!」

「那....キスして、キスなら、すぐに起きる。」

勝利沒辦法,只好往聰的唇上輕吻了一下。

「へへへ、しょーり、おはよー」

「好啦,快點起床,經紀人快來了。」

「嗯....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餐時間。

「聡、你怎麼都不吃飯?」

「我不餓啊。」

「你就是都不好好吃飯才長不高啊。」

「しょーり你在取笑我嗎?」

「沒有沒有,聡現在這樣很可愛啊,可是你不好好吃飯這樣對身體不好。」

「可是我現在就不想吃嘛。」

「你乖乖吃飯好嗎?」

「那...你餵我吃飯,你不餵我我就不吃了。」

「...わかった、....あん~~」

在勝利餵他吃飯的情況下,聰總算是乖乖吃完晚餐了。

「しょーり、ありがとうね!おいしかった。」

勝利看著聰那無辜的表情,心裡想著『算了,你肯乖乖吃飯就好了。』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難得兩人一起都沒工作,

晚上剛好附近有祭典,兩人就一起出門去參加。

邊走邊玩邊吃。

走到了撈金魚的攤位,

「しょーり、我們一起撈金魚好不好?」

「好啊,我也很久沒有撈金魚了呢。」

兩人付了錢,找到兩個相鄰的空位,就一起撈金魚。

「.............」

「聡、怎麼了。」勝利察覺身旁的聰似乎有點異樣。

「網子破掉了。」聰用可憐的小狗眼神看著勝利。

「沒關係啦,我的網子給你就好了。」

「欸?可以嗎?」

「沒關係的,你看我剛也撈到兩條呢,這網子給你吧。」

「しょーり、ありがとう。」

看到聰又露出了笑容,他也跟著笑了。

接著兩人又去玩了射飛鏢。

聰只拿到了一個安慰獎,

而勝利倒是抱了一個娃娃走。

「しょーり、すごいね!」接著聰看到勝利抱著的是水豚玩偶,「かわいい!真不愧是しょーり、好厲害!」

才一說完,勝利就把玩偶遞給聰,「給你。」

「欸?」聰嚇了一跳說「可是這是しょーり贏來的。」

「我本來就是打算要送你的,收下吧。」

「ありがとうね!しょーり。うれしい!」

勝利看著聰的燦爛笑容,心裡想著『只要能看到你笑,甚麼都不重要了。』

兩人手牽著手準備要回家時,

「聡、你要不要吃糖葫蘆?我買給你吃。」

「不用了。」

「怎麼了?你不是很喜歡吃嗎?」

「可是....我一手抱著玩偶,如果另一手拿著糖葫蘆的話,我就不能牽しょーり的手了。」

聽到聰這麼說的勝利笑了出來,「沒關係的,我買給你吃喔。」

勝利買好糖葫蘆後,一手依舊牽著聰的手,另一隻手就拿著糖葫蘆,餵著松島聰。

兩人就這樣一路邊餵食(?)邊牽著手回家了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天,松島聰又是剛洗完澡,頭髮濕濕地就這樣走到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勝利旁邊,

直接將吹風機遞到他手上,接著就直接坐在勝利面前。

「聡、你擋到我看電視了。」

...............(無視)...............

勝利這時只能嘆了一口氣,默默地幫他把頭髮吹乾。

邊幫聰吹頭髮,心裡邊想著『我現在是養了一隻叫松島聰的寵物嗎?』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紅色王子的綠色精靈 | Powered by LOFTER